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家有一如有一阿~你忍心放他們孤單在家嗎??

每個人都會變老的~大家要有同理心啊!!想想他們以前怎麼疼愛你們的?(衛生紙來一張)

老人家最需要陪伴啊!!(背景音樂來一下周杰倫的 "外婆":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塊 比你給的還簡單~~)

廢話不多說..大家都懂啦 

44120.jpg

登~登~~登場 先說好 我不是來賣車的~只是好東西的跟你們分享而已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壞,課以嗎?!

這台必翔出產的折疊電動車FS-777,大家都知道必翔是電動車的霸主阿~~品質當然不敢疏忽!!

外觀就是如此可愛輕巧 因為重點就是他要讓你順便方便隨便就可以帶著出門阿~(總重量27公斤,折疊後尺寸可以塞一般轎車後車廂)

由於是開箱文~本小編也就不多做修圖了, 完全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絕對不是小編我懶的修圖

S__18546708.jpg

 

S__18546712.jpg

!?

3917.jpg

!?!?!?發生了甚麼?!?!?

是的你沒看錯,5秒鐘他就折起來了!!!!

你說你沒看到過程?我明明在心裡都演給你看了啊!!(遭毆)

好啦其實我也不需要在這邊詳細介紹(我就是怎樣) 一切有影片為證

>>>>>點我看影片啦

 

44122.jpg

看到"  MADE IN TAIWAN  " 是不是瞬間通體舒暢呢?? 就是愛呆丸啦 !! 通過CE安全認證的~奪棒啊!!

S__18546709.jpg

簡單的操作面板 ..你說像玩具? 是很像玩具但他不是玩具啊!!請不要貶低它的價值好咪?(話說現在的玩具也越來越精緻越來越貴阿..離題了)

右上黃色的那根(?)按壓就前進啦..左上紅色的那根(喂~)就是後退囉

調速按鈕,電量顯示表,開關,喇叭!! 沒有了(兩手一攤)是不是有夠簡單阿呀呼~~~對於老人家操作上最窩心了!!

44123.jpg

你們看看這調速表奪麼可愛啊~~有烏龜和兔子圖示讓您知道往哪是快往哪是慢~~

您就不要想到龜兔賽跑那麼深奧的故事了也不要拿故事來吐槽我~~嘖嘖壞蛋!!

44121.jpg

有個地方可以調成空檔 (就是N檔啦) 可以推著走~

介紹到這 因為實在也不需要介紹得太詳細..

第一你也看不下去

第二我介紹那麼多你又不買我會桑心

當然如果你對他有興趣我對帶您到另外的小房間去探索他的每一個細節..(背景拉遠花朵掉落)

買食物也要試吃 買衣服也要試穿 買車也要試開 嫁老公娶老婆也要試用(誤人子弟) 也歡迎來我們店裡試車啦 ~ 啾咪@.<+

05.jpg

爺爺終於可以一起出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此商品拍賣網址(您可以點進去看詳細介紹規格尺寸~)

露天>>點我

雅虎>>點我

蝦皮>>點我

全省免運中唷~~~(宜花東及外島除外)也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阿哩嘎多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jss852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