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老闆您瘋了嗎??

 

02.jpg

 

不知道被偷拍的老闆被我出賣了,堆逋七(對不起)~~

 

03.jpg

繼上回電動四輪代步車好禮2選1的活動之後 (活動還在進行中唷)

老闆又進了一批哩哩摳摳的商品

你們絕對想不到..老闆對你們有多大方(對我很小氣哼)

即日起 凡是購買以下車種 (就是電動自行二輪車啦)

就送!!!!!!送甚麼??? 客倌您往下看便知道哩↓↓↓↓↓

04.jpg

05.jpg

就是以上這幾款  跟你們說 .....原本我們就賣得比別人便宜了(歡迎比價啦)

還免運費...(宜花東外島除外)

現在為回饋給各位廣大的網路客戶們..又適逢要過年啦!!

送!!!!!!送!!!!!!送!!!!!!送!!!!!!爽(台)啦!!!!!!!!!

06.jpg

 

第一重: 機車/電動車 LED大燈一只 (不包含安裝喔拜託各位高抬貴手)

 

09.jpg

 

第二重: 電動車USB充電座一只 (適用任何電動車)

 

07.jpg

第三重: 機車/電動車彩色鷹爪合金掛勾一只 (一樣沒有安裝..顏色隨機唷)

再來,還有!!

你以為就這些小東西嗎? (小東西也是大功用的) 覺得別家店也能送嗎??

那請你看以下

絕對絕對 沒有店家敢送(也沒有店家送過)這個東西~~~~大禮來了唷↓↓↓↓↓↓

08.jpg

第四重: 高畫質高清1080p迷你行車紀錄器 一只 (顏色隨機

看      到     沒     有?!?!??!?!

誰人跟我比阿~~~~~~~~~(麥克風來)

一整套的唷 市價多少我也不多說明您可以自己去拍賣網看一下

讓您行車更加的有保障~~~~(也不是只能放安全帽放車上而已,是多用途的唷)

ㄟ我電動車已經夠便宜了還送你這高檔貨..

全都是因為老闆說過年了嘛就當作送紅包阿

是不是很佛心的老闆呢?? (老闆我也需要您佛心一下(抱大腿))

11.jpg

 

太棒惹啊!!

 

12.jpg

飯可以吃話不要亂講...

 

沒錯 你就是可以買一送四

我不相信

別家有我們這麼大方(強調)

快來連絡我吧 ...

送好禮海報1.jpg

 

最後來PO一下迷你行車紀錄器這個高檔貨的資料 !!!

 

10.jpg

 

 

arrow
arrow

    jss852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